運動雲

吳念庭4支0掛蛋 歐力士擊敗西武!封王關鍵要看火腿

▲西武吳念庭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ELEVEN SPORTS)

▲西武吳念庭 。(圖/翻攝自ELEVEN SPORTS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西武21日作客歐力士,吳念庭扛第3棒4打數掛蛋,西武最終以2比3落敗,拿下關鍵勝利的歐力士,讓排名第二的羅德封王魔術數字停在M5。

歐力士4局下突破西武防線,杉本裕太郎掃安打,T-岡田獲得保送,利用短打戰術攻佔得點圈,兩出局時, 紅林弘太郎敲左外野飛球,西武左外野手山野辺翔發生失誤,一口氣讓歐力士進帳2分,5局下宗佑磨轟陽春砲,取3比0的優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西武先發投手宮城大彌6局上挨布蘭登大河陽春砲,投5.2局失1分拿下本季第13勝,9局上平野佳壽挨山川穗高陽春砲後回穩,守住1分差勝利。

吳念庭擔任西武第3棒先發一壘手,首打席對宮城大彌敲左外野飛球,第二打席4局上再度對決敲三壘界外飛球,6局上第3次對決敲三壘滾地球,8局上第四打席敲投手前滾地球,4打數無安打,最近陷入連10打數無安打小低潮,打擊率下滑至0.239。

歐力士還有一場25日對樂天金鷲之戰,而在此戰之前,若羅德23日起與火腿的2連戰都吞敗的話,歐力士就會「逆點燈」封王M1,距離睽違25年的洋聯冠軍越來越近。

關鍵字: 西武吳念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