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寬恒曬良民證開酸陳柏惟 3Q「造成他的不便」:不好意思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進入倒數,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21日在臉書秀出良民證,並喊話陳柏惟「也許不久的將來,我們可以一起送餐給選區的弱勢民眾」,對此,陳柏惟同日下午做出回應,他說,讓顏先生在他的罷免案裡,需要自白、自清,甚至是需要申請良民證,造成顏的不便,「向他說聲不好意思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陳柏維說,造成顏寬恒不便,向他說聲不好意思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顏寬恒21日上午在臉書表示,「柏惟兄,聽聞您有良民證,寬恒甚為欣慰」,因為他也有燒燙燙一張剛出爐的良民證唷,並喊話「也許,不久的將來,我們也可以一起參加Uber Eats或是foodpanda 去送餐給選區的弱勢民眾呢!」暗酸陳柏惟日前被起底曾涉賭博、車禍肇逃等案件。

陳柏惟同日下午3時許接受媒體採訪表示,協助弱勢是他們每天在做的事情,「讓顏先生在我的罷免案裡,需要自白、自清,甚至是需要申請良民證,造他造成不便,向他說聲不好意思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顏寬恒在臉書放上良民證。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