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退輔會67周年慶暨第43屆榮民節 埔榮表揚模範榮民贈國旗口罩

▲埔榮醫院慶祝榮民節,慰問傷病榮民並向榮民致敬。(圖/台中榮總埔里分院提供)

▲埔榮醫院慶祝榮民節,慰問傷病榮民並向榮民致敬(下同)。(圖/台中榮總埔里分院提供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為慶祝行政院退輔會成立67周年暨第43屆榮民節,台中榮總埔里分院院長徐慰慈至院內病房及附設護家慰問傷病榮民、表揚模範榮民;徐慰慈表示,退輔會為感謝並彰顯榮民對國家社會的重大貢獻,製作多部以榮民奉獻事蹟為題的微電影,也呼籲榮民和國人踴躍觀看。

徐慰慈今率埔榮同仁致贈鮮花及營養品給榮民們,活動中表揚林順三、李居州、趙春禮及劉翔國等4位模範榮民,肯定他們平時熱心公益、待人親切並主動協助其他住民的善舉;院方特別感謝惠康基金會贊助經費,及榮民榮眷基金會也發送國旗口罩,讓全場一遍「旗海」飄揚、氣氛熱鬧又溫馨。

▲埔榮醫院慶祝榮民節,慰問傷病榮民並向榮民致敬。(圖/台中榮總埔里分院提供)

▲埔榮醫院慶祝榮民節,慰問傷病榮民並向榮民致敬。(圖/台中榮總埔里分院提供)

徐慰慈指出,退輔會主委馮世寬相當重視榮民的居住環境,督促院方除全力防疫,照顧榮民的腳步也不能停歇,持續進行改善工程讓醫院朝公園化方向邁進、打造更美好的照護環境;今年度院方照顧服務員改自行聘僱,不僅讓平均年齡年輕化,也提升照護品質,台中榮總也有更多總院醫師至分院服務,讓榮民們過得更健康舒適。

埔榮長住榮民朱伯伯說,徐慰慈上任以來,整個醫院感覺煥然一新、變得更漂亮,住民也獲得更好的生活環境,他豎起拇指肯定徐慰慈對醫院的貢獻。
 

►微熱山丘砸18億轉戰南投新設旺來園區 打造全新森林化觀光工廠

►「午後の紅茶」奶茶讓胰臟癌現形? 醫師說「關鍵真相」

►國6驚見摸黑測速取締 網驚:政府回收5倍券?國道警回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