軟爛妻「天天躺床」等伺候 衰尪「四菜一湯端上床」慘淪奴隸!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河北唐山38歲人妻小亞好手好腳,但卻喜歡躺在床上,整天除了上廁所以外,都躺在床上玩手機、睡覺,就連吃飯都要老公幫忙把飯菜擺到床上才願意吃,若老公不幫忙把飯菜端來,她甚至會寧願不吃飯,也不願意下床。
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小亞的父親表示,他從小就很寵愛女兒,女兒大學畢業之後,換了50多份工作,做得最久的只有7個月,不是嫌棄辦公環境差,就是嫌棄薪水太低。

▼小亞每天在床上等老公把飯菜端來,過著有如太后的生活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懶人妻「天天躺床上」等人伺候 衰尪「四菜一湯端上床」有如太監。(圖/翻攝微博)

小亞的父親提到,他後來勸小亞去報考國營單位,但沒想到,小亞整天都躺在床上,完全沒有在準備考試,連考試當天都沒出門,無奈之下,他也只能繼續放任女兒,只希望女兒能早一點嫁人。

小亞的父親說,他委託了很多媒人,但小亞的眼光很高,要求對方要有國營單位的穩定工作,月收入必須有一定水準,並且還要有車有房,最後拖到了38歲才好不容易嫁了出去。

結婚的前幾天,小亞的未婚夫非常開心,以為自己撿到寶了,但哪知道小亞根本就是燙手山芋,嫁來以後懶得要命,最近天氣越來越冷,乾脆就整天躲在被窩裡面,除了上廁所以外都不願意下床,只會躺在床上玩手機。

更扯的是,小亞連要吃飯,都要丈夫幫忙把菜擺到床上,不然就寧願不吃飯,也不願意下床。小亞的丈夫還抱怨,妻子對食物的要求很多,四菜一湯是基本的,如果飯菜裡面沒有肉,還一口都不想吃。

▲▼懶人妻「天天躺床上」等人伺候 衰尪「四菜一湯端上床」有如太監。(圖/翻攝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