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瑞絲撈蟲「找鏡頭」 攝影師嚇到大叫狂後退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《綜藝新時代》浩角翔起、籃籃與艾瑞絲日前造訪台中后里當一日檸檬農,開場以「一鏡到底」的拍攝手法,加上輕快節奏《Lemon tree》改編版,讓現場充滿歡樂氣氛。

▲▼《綜藝新時代》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藝人們體驗檸檬農做了一段搞笑開場。(圖/民視提供)

節目一開始職人蔡森琳要帶大家體驗採收、加工、做肥料等等的日常工作,在修整樹枝的時候,職人提醒大家過程要特別小心檸檬樹的刺,如果受傷了很有可能會得到敗血症。沒想到話才說完,籃籃就「被刺傷」,一眼看穿他們在開玩笑的的職人毫不猶豫地回答:「沒救了!」讓全場笑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綜藝新時代》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艾瑞絲與調酒師熱情互動。(圖/民視提供)

接著職人蔡森琳請出調酒師Smile(陳韋成)製作特調招待藝人,精彩帥氣的表演讓籃籃心花怒放直呼「好帥」,調酒師現場也與艾瑞絲熱情互動,讓籃籃打趣地問:「會不會搖出感情來?」最後主持人讓艾瑞絲即興熱舞,讓眾人大飽眼福。

▲▼《綜藝新時代》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膽小的籃籃被師兄浩子嚇到不行。(圖/民視提供)

隨後介紹酵素桶內的黑水虻,大家被嚇得不敢靠近,只見艾瑞絲勇敢地撈起來想給攝影師拍清楚,沒想到攝影師卻大叫並且頻頻後退!不僅如此,浩子也在職人介紹黑水虻時,故意作勢抓蟲給籃籃看,讓她嚇得渾飛了似地大叫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