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沙屯進香出意外!休旅闖紅燈撞翻廂型車 嬤和5歲雙胞胎3送醫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台61線西濱新埔聯絡道,20日上午發生休旅車闖紅燈車禍意外,造成被撞廂型車上阿嬤與2名5歲雙胞胎兄妹3人受傷送醫;所幸只有輕微擦傷;警方表示,這名74歲宋姓男子,載妻子從彰化要到白沙屯拱天宮進香,不料因不熟路況闖紅燈肇事。

▲1輛載著祖孫4人的廂型車,遭到闖紅燈的休旅車撞翻,造成車內阿嬤及2名5歲龍風胎兄妹受輕微擦傷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翻)

▲1輛載著祖孫4人的廂型車,遭到闖紅燈的休旅車撞翻,造成車內阿嬤及2名5歲雙胞胎兄妹受輕微擦傷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翻,下同)

苗栗縣消防局表示,20日上午10時20分許接獲通報,稱台61線新埔聯絡道路口,發生一起車禍翻車意外,救援人員到場後發現1輛廂型車翻覆於路面,黃姓阿嬤(51歲)腰部痠痛,及其2名5歲大的雙胞胎兄妹手腳輕微擦傷,3人自行脫困等待送醫救治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據監視器顯示,這名宋姓駕駛載著妻子從彰化欲前往通霄拱天宮進香,不料行駛在台61線新埔聯絡道時,未發現號誌已變紅燈還直行,造成綠燈直行的黑色廂型車剎車不及遭撞上,整輛車當場翻覆滑行數公尺,經警方酒測後,雙方酒測值均為零。至於詳細責任歸屬,尚待警方釐清中。

►小客車逆向衝台72線!4車狂閃燈驚險連環躲 警方說話了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