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晶蝦大王家族爆爭產!富二代大戰3姊妹 翻臉互控結果出爐

▲台灣知名富二代、水晶蝦達人余鎧丞出面受訪反控親姊妹根本不照顧父親還侵奪家產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水晶蝦大王余鎧丞曾被3姊妹指控找黑衣人逼她們搬家。(資料照/記者張君豪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知名水晶蝦養殖聞人余鎧丞,近日因和3名姊妹爭產風波屢屢躍上新聞版面,余因不滿3名姊妹霸佔公司的車子,提告要求返車輛,余遭3姊妹反控誣告、偽證,同時余家大姊也加入戰局,指控3姊妹偷換母親遺留的上億房產門鎖,涉嫌強制、侵占等罪,但台北地檢署調查後,將相關案件都處分不起訴。

周刊媒體在年初報導,余鎧丞的3名姊妹爆料,近年把事業觸角伸向餐影業的余鎧承看似事業成功,其實是掏空植物人父親財產的啃老族,還找黑道恐嚇騷擾3姊妹;當時余鎧丞出面接受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記者訪問,否認3姊妹的抹黑,強調父親成為植物人後,都是由他照顧,他從銀行領出的3千萬元都用來照顧父親,強調家產糾紛都交司法調查定奪。

▲台灣知名富二代、水晶蝦達人余鎧丞出面受訪反控親姊妹根本不照顧父親還侵奪家產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余鎧丞曾出面受訪反駁侵奪家產。(資料照/記者張君豪攝)

事實上,余家母親在2018年過世,父親則是臥床多年後,已於2021年2月過世,當時余鎧丞就曾提告,指控3姊妹余庭蓉、余亭璇、余盈佩涉嫌侵占家族公司的車子不還,當時3姊妹辯稱,車子是父親特地買來給她們使用的,屬於贈與,只是借名登記在公司名下,檢察官調查後認為屬於民事糾紛,日前已經先處分不起訴。

3姊妹認為余鎧丞明知車子是父親贈與她們的,卻堅持提告,因此反控余鎧丞涉嫌誣告、偽證等罪,但因3姊妹另外提起民事訴訟,請求家族公司把3輛賓士車的產權移轉到她們名下,台北地院一審以無法證明贈與關係等理由,判3姊妹敗訴,檢察官接著再調查相關事證後,以誣告罪嫌不足等理由,21日處分不起訴余鎧丞。

▲▼法官,司法,法槌,法律。(圖/pixabay)

▲目前水晶蝦大王家族一系列爭產訴訟,還沒有人因刑事案件遭起訴或判刑。(圖/pixabay)

就在此時,余鎧承的大姊也跳出來參與爭訟,大姊提告,母親生前留下的新店區上億元房產,在3月間遭3姊妹偷換鑰匙,害大姊不得其門而入,幾天後父親葬禮上,大姊雖然有看到3姊妹,卻也沒多問,直接向新店分局控告3姊妹涉嫌侵占、強制罪。

但檢察官調查,余家父母相繼過世後,留下的遺產幾乎都沒有處理過戶繼承等登記,余家姊弟們都仍可自由使用新店房產,而3姊妹換大門鑰匙的時候,大姊不在場,並沒有受到強暴脅迫等不法對待,因此21日也處分不起訴3姊妹。據了解,目前家族間仍有相關家產爭奪的偽造文書等官司仍在進行中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超跑「寶爺」假冒國防部採購官 詐3千萬「船票」內幕曝

文青溫州街獒犬爆衝 長輩嚇壞了...咖啡店老闆犯這罪名起訴

彭文正「論文門」開庭缺席 檢審辯火爆攻防!檢聲請拘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