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淑晶入監首夜睡好睡滿!早餐吃吐司炒蛋配麥茶 多2名毒犯室友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女房東張淑晶日前因偽造文書被判刑8月定讞,新北地檢通知20日上午10點報到執行,但她卻無故放鳥,板橋警方於當天傍晚將人拘提到案。張淑晶步入地檢署在執行科櫃檯前還求饒,但仍被送往台北女子看守所執行,一臉委屈吃下入獄的第一餐。過了一夜,她多了2名毒品犯室友,所方也說出她的心情。

女子看守所表示,21日早餐是麥茶、吐司、炒蛋,而張淑晶都有吃,且整個人看上去情緒相當平靜,沒有大聲喧嘩、沒有特殊反應,一切配合所方人員指示,目前為止都算滿正常的。

編號779的張淑晶20日入所是單獨住進防疫隔離專房,到了深夜所方又多收2名毒品犯,所以她多了2室友,目前無特別互動,下午將由醫務人員進行健康評估。

▲▼惡房東張淑晶和媒體大玩躲貓貓,在法院內躲了近1小時,才鐵青著臉離開,但因愛車先前被查扣,只得搭計程車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▲惡房東張淑晶遭判刑8月定讞,20日上午應赴新北檢報到執行,卻遲遲不現身,傍晚遭板橋分局拘提到案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【前情提要】

新北地檢署通知張淑晶20日上午報到入監,但她人卻遲遲未現身,逼得檢方將拘票交付板橋警分局,「即刻對張淑晶執行拘提!」當天傍晚5點,警方於中和區路邊將人拘提到案。

張女走到地檢署執行科櫃檯前,開始不斷求饒,希望能再延遲幾星期入獄,理由是她跟哥哥的關係不好,但父親的身體又出狀況,需要有人照料,在這種狀況下不能入監,還對櫃檯說,「我保證不會逃跑!」不過最後仍被上銬,完成了報到程序,並於晚間被帶到看守所吃下第一頓晚餐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●張淑晶入獄反應曝!委屈吃下「第一餐」 編號779住專房沒室友

●張淑晶路邊被抓到了!上銬入監求饒喊「我保證不逃跑」 原因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