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寬恒秀良民證呼應陳柏惟 邀他「將來一起送餐給選區弱勢」

▲▼顏寬恒(左)、陳柏惟(右)。(合成圖/顏寬恒提供、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顏寬恒(左)秀良民證呼應陳柏惟(右),還邀他將來可以一起當外送員送餐給弱勢。(合成圖/顏寬恒提供、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刪Q倒數,前立委顏寬恒21日針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表示「自己沒前科」、「可申請良民證」,在臉書放上自己的良民證。他也幽默地對陳柏惟說,「也許,不久的將來,我們也可以一起參加Uber Eats或是foodpanda 去送餐給選區的弱勢民眾呢!」

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投票在即,陳對於屢遭罷免方攻擊他肇事逃逸、賭博等10年前過往,多次重申「自己沒前科」、「可申請良民證」,證實自己沒問題。

▲▼顏寬恒在臉書放上良民證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顏寬恒在臉書放上良民證。(點圖可放大/翻攝臉書)

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今天上午在臉書發文,內容開頭就說,「柏惟兄,聽聞您有良民證,寬恒甚為欣慰。」他接著提到,「寬恒也有燒燙燙一張剛出爐的良民證唷。」

顏寬恒幽默地說,「也許,不久的將來,我們也可以一起參加Uber Eats或是foodpanda 去送餐給選區的弱勢民眾呢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陳修將用保鮮膜補破碎頭骨 修復狗咬屍要10萬...遭爆根本雙面人

獨/看不到阿嬤就尖叫...遭勒斃少年身世超坎坷 父癌逝母燒炭亡

闆娘偷吃小王淫叫聲狂喊5分鐘 女員工聽到受不了直接去找老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