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票選新一代人氣王 前人氣王彭政閔發文催票

▲▼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對富邦悍將 下半季爭冠-彭政閔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彭政閔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中華職棒連2年因疫情沒有舉辦明星賽,但今年舉辦人氣王票選活動,正如火如荼進行中,前中職人氣王彭政閔在社群網站發文,「希望大家可以用投票的方式,鼓勵每個認真打球的球員和你心中最喜歡的球員」。

現任中信兄弟副領隊彭政閔2019年奪得人氣王15連霸之後,該年球員生涯引退,2020年沒有辦明星賽,沒有選出新一代人氣王,今年舉辦人氣王票選,將選出新一代人氣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彭政閔在社群網站發文表達想法,「一年一度的明星賽票選活動,很可惜的因疫情的關係在去年無法進行明星賽,也因此沒有票選人氣王的活動。在今年雖然一樣因疫情的關係,無法舉辦明星賽,但還是仍有人氣球星票選活動,希望大家可以用投票的方式,鼓勵每個認真打球的球員和你心中最喜歡的球員,來為每位球員和中華職棒加油。」

受到疫情影響,中華職棒明星賽兩年停辦,聯盟透過《職業棒球》雜誌與網路舉辦「2021台灣運彩中華職棒人氣球星票選」,邀請球迷選出心目中人氣、實力兼具的12人明星隊。

票選活動邁入第二個月,網路投票在10月12日加入票選行列,票數結算至18日中午12點止。網路投票是每個帳號每日可以投票一次,每次投票可選三人,不限定守備位置。雜誌投票及網路投票各占50%,兩項加權得分加總後,即為加權總積分。

今年人氣王票選得票數由中信兄弟王威晨以27058票領先(到21日上午10點30分截止),是目前唯一網路得票數破2萬的球員,暫居人氣王寶座

各位置領先球員,分別是先發投手中信兄弟德保拉是15251票、中繼投手中信兄弟吳俊偉9000票、後援投手中信兄弟李振昌14170票、捕手中信兄弟陳家駒5754票、一壘手中信兄弟許基宏10309票、二壘手統一獅林靖凱9636票、三壘手中信兄弟王威晨27058票、游擊手中信兄弟江坤宇18177票、外野手中信兄弟詹子賢15346萬、中信兄弟宋晟睿15082票、中信兄弟陳文杰13263票,指定打擊周思齊5253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!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:我們看到你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