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林口老翁過馬路被車撞 彈飛路面無生命跡象

記者游宗樺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林口區21日清晨6時許,一名老翁開車行經文化北路時,遇到一名行人穿越馬路,老翁閃避不及當場撞上,行人撞上轎車擋風玻璃後倒地,地面留下大量血跡,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急救仍未脫離險境。

▲▼林口車禍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老翁開車撞到行人,行人當場無生命跡象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據了解,蔡姓老翁(77歲)事發時開著銀色轎車,由文化北路往八里方向行駛,準備到附近菜園種菜,剛過路口綠燈後,在文化北路412巷口遇到正在過馬路的蘇姓男子(72歲),蔡翁試圖偏移閃他,但蘇男加速跑過試圖閃避,卻直接遭轎車車頭撞上,彈飛路面流出大量鮮血,口罩沾滿血跡掉在路中。

▲▼林口車禍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警消到場,發現蘇男頭部、肋骨嚴重骨折、內出血,已失去呼吸心跳,立即替他施行CPR並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。警方對蔡翁酒測後排除酒駕肇事,由於蘇男遭撞的路口無行人穿越號誌,確切事發原因及肇事責任有待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