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後「人肉市場」1S破萬元!茶莊高支妹曝光 價格直接翻倍賣

▲▼應召業者廣告。(圖/翻攝TG群組)

▲近期網路又有應召業者發廣告拉客。(圖/翻攝TG群組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 

因疫情影響讓國內八大行業停業超過三個月,也讓許多違法應召站被迫停業。不過最近隨著疫情趨緩,網路上又出現許多情色廣告「拉客」。不過有老司機發現,疫情過後「高支妹」變多了,而且價格疑似已經回不去了。

時常在網路上尋芳的老司機都知道,應召業者就是膩稱茶莊,而旗下小姐則是茶葉,有一些一次花費超過5000元的則被叫做「高檔茶」,也被稱作是高支妹。以往行情價平均一小時3600元,不過疫情過後似乎價格都被調高。

▲▼應召業者廣告。(圖/翻攝TG群組)

▲有老司機發現,現在的價碼比起疫情前直接翻倍。

▲▼要價破萬的高支妹分享文。(圖/翻攝TG群組)

▲網友分享要價破萬的高支妹體驗文。(圖/翻攝TG群組)

近日在老司機論壇中有許多人發現,以往應召站價格通常都是3600元為平均價,並且會依照小姐國籍而作增減,以亞洲血統的小姐為例,台灣籍最貴、再來則是中國籍、泰國、越南、印尼等東南亞國家。

不過之前因為疫情影響導致許多應召業者關閉,如今隨著疫情趨緩再度復業,但已經不如先前多管道可找,在物以稀為貴的情況下,尋芳的價格直接翻倍。以往3600元一小時的價格現在只能30分鐘,若要一小時則至少要5000元,甚至還有一小時就破萬的價碼。

有茶莊業者透露,因為之前疫情休息太久,許多小姐紛紛轉行不然就是直接返國,加上警方查的很緊,所以現在就是「物以稀為貴」的概念。業者也坦言,因為怕被警方釣魚查獲,有些網友加他們若沒人介紹也不會同意,必須要有介紹人才能夠消費,簡單的說就是「有錢也不一定有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