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罷免前夕音樂晚會!重回勝選地挺柏維 吳音寧:我會去

▲吳音寧22日將參加陳柏惟音樂晚會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吳音寧22日將參加陳柏惟音樂晚會。(圖/翻攝自吳音寧臉書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台中市第二選區、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23日登場,陳柏惟陣營將於22日罷免前之夜回到2020選前之夜晚會地點選在去年勝選高鐵旁的一處停車場,舉辦「台灣民主轉骨湯」音樂晚會,吳音寧也在個人臉書對外喊話,「這場音樂晚會,我會去,希望你也會在這裡。將會前往參加」。

吳音寧po文指出,「親愛的沙鹿、霧峰、大肚、烏日、龍井的鄉親朋友,到現在,我猶記得2020年的選舉,台中第二選區的鄉親,給了全台灣一個最大的驚喜。在我心目中,鄉親做了一個很勇敢、很不容易的決定,讓我們地方的民主,向著進步的方向,又往前了一點點。

然而,民主這條路,並不簡單。有時候我們已經前進了,卻有人硬要後退。在這關鍵的時刻,我希望,我也相信,鄉親會再次做出,讓全台灣鼓掌的決定!讓我們陪著陳柏惟,再往前走一段路;陪著台灣的民主,一起長大」。

▲吳音寧22日將參加陳柏惟音樂晚會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「台灣民主轉骨湯」音樂晚會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此篇Po文一出隨即引來眾多支持者的回響,「守住柏惟就是守住民主的價值」、「面對霸凌者,你越是懦弱,他越是囂張」、「守護民主自由,是我們這一代臺灣人共同的歷史使命」,「柏惟加油、音寧加油」。

這場「台灣民主轉骨湯」音樂晚會,主辦單位為全罷免 Total Recall 、賴和文教基金會等,嘉賓陣容楊烈、滅火器、林生祥、拍謝少年、農村武裝青年、張睿銓、米莎、吳志寧、楊翠、陳豐惠、周馥儀、李明憲、吳音寧、挺Q大隊等人參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