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ra「幫前任打包送行李」竟慘遭已讀不回 她認遇渣男:好幾年走不出 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梁心頤(Lara)推出新專輯《來者何人{}》,目前人在大陸密集宣傳,參與各城市的音樂節演出之外,個人巡演也將起跑,預計明年初才回台宣傳新專輯;主打歌《再也沒有你》邀請陳勢安合唱,兩人19日在IG直播,製作人張傑突然亂入,還爆料Lara感情史。

▲▼Lara、陳勢安《再也沒有你》。(圖/新湃傳媒提供)

▲Lara、陳勢安和張傑一起開直播。(圖/新湃傳媒提供)

張傑說這首歌是結合自己和Lara的感情史,因為兩人在感情上同屬於念舊型,每次分手後都對前任有許多的不捨和依戀,總會情不自禁的把前任的物品留在身邊,Lara分享一次分手後的慘痛經驗,就是曾經打包好前任所有的物品,自己開車到對方家門口想要歸還物品,但聯繫對方時慘遭已讀不回,導致她花上數年時間都無法走出情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陳勢安在處理逝去的感情時,態度就是快狠準,認為分手後就要及時把前任的東西整理丟掉、退IG追蹤,讓自己先趕快專心療傷,走出情傷後才能有和對方當朋友的勇氣。

▲▼Lara、陳勢安《再也沒有你》。(圖/新湃傳媒提供)

▲Lara推出新專輯《來者何人{}》。(圖/新湃傳媒提供)

Lara說,曾在某次失戀試過一個月都躺平在家不出門,讓自己的情緒盡情好好發洩,以佛系躺平療法和時間慢慢沖淡對前任的思念,對此陳勢安也分享自己會沿用夏威夷 「荷歐波諾波諾」古方療法,宣讀四句心靈咒語:「對不起」、「請原諒我」、「我愛你」及「謝謝你」,反覆為自己洗腦,讓自己能夠走出當下的負面情緒與狀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