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綜抄《魷魚遊戲》連海報都照搬! 網罵爆:偷國竟是我自己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南韓影集《魷魚遊戲》在全球掀起大熱潮,雖然在大陸沒有辦法收看,但仍在微博、豆瓣等平台掀起熱議,甚至出現盜版DVD。近日傳出大陸將製作全新綜藝節目《魷魚的勝利》,不僅名字、內容與《魷魚遊戲》相似,連海報都照搬,被網友痛批「不要臉」。

▲▼《魷魚遊戲》創紀錄1.1億觀看 官方推「456套綠運動服」18日開搶。(圖/翻攝自Netflix、MUSINSA)

▲《魷魚遊戲》創下1.1億的觀看紀錄。(圖/翻攝自Netflix)

影音平台優酷20日舉辦招商會「精品先鑒會」,公開2022年即將製作及播出的節目、戲劇,其中一檔綜藝節目名為《魷魚的勝利》,其概念為「兒時遊戲回憶殺」,將考驗嘉賓的體力、智力與團隊合作,除了名字與《魷魚遊戲》相似,內容也幾乎一模一樣,就連概念海報都直接照搬,引韓國網友傻眼吐槽「中國是我們的附屬國嗎」、「有買版權嗎」,而陸網友也開砲說:「丟臉丟到國外去!」、「遞刀子給外國人捅我們!」、「偷別人東西還叫人家偷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陸綜抄《魷魚遊戲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圈內星扒婆)

▲陸綜抄《魷魚遊戲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娛情小蜜探)

▲大陸綜藝抄襲《魷魚遊戲》被網友罵翻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圈內星扒婆、娛情小蜜探)

此外,優酷公布的另一檔節目《了不起的舞社》,也與南韓熱門節目《Street Woman Fighter》如出一轍,同樣是召集全國有名的女子舞團相互競爭冠軍,並邀請陳偉霆、NCT成員TEN、劉雨昕、宋茜等知名藝人擔任評審。

▲陸綜抄《魷魚遊戲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圈內星扒婆)

▲陸綜抄《魷魚遊戲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圈內星扒婆)

▲另一檔節目概念與《Street Woman Fighter》一樣,韓網友罵翻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圈內星扒婆)

►丟丟妹直播合體亞洲天團!見到「性幻想對象」罕失控…尪全程盯場

►面具殺人狂回歸!鬼后「從沒想過拍續集」一演從少女到阿嬤

►澎恰恰6代言哪來的?最強幕後推手曝實情「常被放鴿子」

►「一人一票救歐巴」金宣虎粉絲崩潰!灌爆《兩天一夜》1.4萬人力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