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豹潭5死1失蹤!15歲陳姓少女家屬返現場招魂 雙眼哭腫不發一語

記者陳以昇、陳韻如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雙溪虎豹潭6人落水意外,17日陸續尋獲2大2小的遺體(45歲鍾姓男子、9歲蔡姓女童、11歲劉姓男童、48歲陳姓男子),直至今(20)日再尋獲15歲陳姓少女遺體。稍早,家屬返回事故現場招魂,儘管少女母親戴著口罩及墨鏡,但仍難掩悲傷神情,全程不發一語。

▲▼      虎豹潭15歲陳姓少女家屬返現場招魂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虎豹潭15歲陳姓少女家屬返現場招魂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回顧案情,有31人因參加「大自然體驗營」而前往該處,但因山區下雨,溪水突然暴漲,導致其中2大4小逃生不及,不幸被大水沖走。搜救人員獲報後前往搜救,並陸續於17日尋獲45歲鍾姓男子、9歲蔡姓女童、11歲劉姓男童、48歲陳姓男子等4人,但4人被尋獲時就已不幸身亡。

▲虎豹潭搜救第4天,於坪林處打撈到一具遺體,身分確認中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虎豹潭搜救第4天,於坪林處尋獲到陳姓少女遺體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搜救人員仍不放棄希望,持續搜救其餘2人,直到20日上午8:45分在茄苳潭下游293公尺公尺處找到背包,9:45在往下游300公尺處的草叢附近找到女童遺體,而經家屬指認後,確認為15歲陳姓少女遺體。

對此,家屬稍早回到事故現場招魂,陳姓少女母親全程戴著墨鏡、口罩,但難掩悲傷神情,而見到現場媒體,仍打起精神表示,「謝謝你們,你們辛苦了…」,其餘過程則不發一語。另外,目前仍有一名8歲的劉姓女童尚未被尋獲,搜救人員仍全力搜救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