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國擲筊「刪Q讓大甲媽氣到失眠!」  鎮瀾宮14字回答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第二選區、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23日投票,挺Q、刪Q雙方持續交鋒。挺Q的台灣國創辦人王獻極到大甲鎮瀾宮擲筊,宣稱「大甲媽祖指示,國共聯合欺壓3Q,令衪氣憤不能安眠。」對此,鎮瀾宮表示,「大家都是媽祖的信徒,歡迎來拜拜。」

▲▼鎮瀾宮,大甲鎮瀾宮。(圖/記者王麗琴攝)

▲台灣國擲筊稱「刪Q讓大甲媽氣到失眠!」 鎮瀾宮14字回答媒體提問。(圖/資料照片)

王獻極在臉書發文,指出19號跟台灣國成員陳峻涵、劉浩廷、廖大哥、李東星等人到大甲鎮瀾宮報到,並由陳峻涵擲筊。

影片中可聽到,台灣國理事長陳峻涵等在鎮瀾宮內,陳峻涵持筊請示媽祖「這次習近平與朱立倫打壓陳柏惟罷免案上,媽祖婆是不是很生氣?是不是要護佑台中市民在23日,大家踴躍出來投票,反對罷免陳柏惟?媽祖若贊成,請賜弟子1個聖筊。」說完擲筊,接著出現聖筊,現場人紛紛喊到「聖筊!聖筊!」也拿出準備好的「媽祖婆挺3Q柏惟」。

但對此鎮瀾宮表示,不知道台灣國成員何時來廟拜拜,對此事無回應,強調「大家都是媽祖的信徒,歡迎來拜拜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