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母跪爬進靈堂道歉 女嬰母批:不配當人...我女兒會去找你們

▲▼網紅「鳳梨」的友人、高雄仁武刺青師彫博11個月大的女兒遭虐身亡。(圖/翻攝臉書粉專台灣協武堂「法真人」協武壇)

▲網紅「鳳梨」的友人、高雄仁武刺青師彫博11個月大的女兒遭虐身亡。(圖/翻攝臉書粉專台灣協武堂「法真人」協武壇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網紅鳳梨(吳泓逸)日前於臉書透露,朋友刺青師彫博女兒送到保母家後,頭部遭受嚴重撞擊,搶救後仍宣告不治離世。而保母中午到靈堂致意,遭家屬痛罵,要求給真相,彫博更於臉書痛罵:「兩個一滴眼淚都沒有,兩個淚腺都壞了!」

從影片中可見保母及先生頭戴帽子全身包緊緊爬著進來,邊哭邊爬,跪在靈堂前面,家屬開頭就質問:「我女兒怎麼死的?」,只見兩人先磕頭說對不起,不斷啜泣,家屬追問:「我女兒到底怎麼受傷的,怎麼害死她的」,保母回:「不小心摔倒」,聽到這家屬氣炸了「什麼不小心!」。

他們更質疑保母是假哭,沒有看到一滴眼淚,家屬怒罵:「你就承認、還原,我們是要真相!」,不斷喊:「妹妹、寶貝,不要怕」,不過保母仍哭泣回應,不發一語,而家屬們難掩氣憤情緒,不斷痛罵。

▲女嬰爸刺下對女兒的思念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女嬰爸刺下對女兒的思念 。(圖/民眾提供)

事後彫博在臉書發文提到:「保母跟她老公!來道歉了。兩個一滴眼淚都沒有兩個淚腺都壞了,案發當天老公我合理懷疑他在場!!!X你媽的到現場跪在女兒面前一滴眼淚,流不出來叫妳講過程妳也講不出來!問你打算賠償多少你也不知道!」。女嬰的媽媽也於臉書痛批:「不配當人,到現在還在說妹妹自己摔倒,你們今晚就給我好好睡,我女兒會去找你們的等著,讓妳們生不如死…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