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東西被通緝!她連歡3hrs…還想用「五倍券折罰金」結局曝光

▲郵局開放民眾領取紙本五倍券首日,民眾拆封清點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章女想用五倍券來繳納罰金遭拒,便在北檢內「一直歡」。(示意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劉昌松、戴若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名章姓女子2020年9月間,在超商偷了價值747元的東西,事後遭法院判處拘役20日確定,但她卻未依規定到案執行,遭台北地檢署發布通緝,19日晚間她被送進北檢,竟要求用五倍券繳交罰金,被拒絕後一路「歡」到晚間10時許才乖乖掏錢繳罰金。

判決指出,章女先前才因犯下竊盜案遭判處拘役10日確定,並於2020年6月間易科罰金執行完畢,沒想到事隔僅3個月,她又到超商內偷走迪士尼小汽車2台、筆筆皆飾雙彩便簽組1組以及星貓寶寶紙膠帶2個,價值共747元。

超商店長盤點時發現東西遭竊,調閱監視器後報警處理。雖然章女犯後坦承犯行,但卻遲遲不歸還物品或賠償店家,最後被台北地方法院依照竊盜罪判刑20日,得易科罰金2萬元,沒收未扣案的747元犯罪所得。

但章女在判決確定後,沒有在北檢規定的時間內報到執行,遭檢方通緝,19日晚間7時許被警方逮捕,解送北檢歸案,但她一到場便在拘留室內「一直歡」,還想用五倍券折抵2萬元易科罰金。章女被告知不可以使用五倍券後,開始質問法警,為什麼不可以用五倍券,一路折騰到晚間10時許。

法警無奈,只好安排囚車,要讓章女入監服刑。章女見狀察覺不對勁,再不付錢將被送進牢裡,這才改口表示自己身上有錢,願意繳交2萬元罰金,並繳交未扣案的747元犯罪所得,結束這場鬧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