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妹「鬼門關前走一遭」犯奪命失誤! 意外釣出「變態慘例」

▲長裙被捲進機車風扇裡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長裙被捲進機車風扇裡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長裙捲入機車風扇,險釀悲劇的案例時有所聞,一名女網友昨日首次穿長裙,沒想到通勤途中差點GG,不禁後怕直呼「鬼門關前走一遭。」恐怖情況引起共鳴,同時也釣出一票另類苦主,趁機抱怨讓人氣憤又無奈的經歷。

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提到,人生第一次穿長裙,結果就碰上危急時刻,「在車水馬龍的路上,裙子被機車風扇捲進去,瞬間騎不太動,還好紅燈剛起步,還可以到路旁熄火檢查,長裙很漂亮,但穿長裙騎車真的很母湯。」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騎車時長裙、寬褲甚至絲巾圍巾,真的都要小心」、「幸好是捲進風扇裡!我看過紗裙或雨衣捲進輪框的,那不是騎不動牽路邊可以解決的,路中央就把人給解決了」、「騎車身上真的不能太多會飄逸的東西」、「我提醒過一個女生,看到的時候,她的紗裙都被排氣管融出洞了,超可怕」、「我自己是穿長裙沒注意在飄,結果碰到排煙管,發現時裙尾已經是N個洞」、「凡事總有第一次,還好這次沒出意外」。

▲長裙被捲進機車風扇裡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騎車最好別穿會飆逸的衣著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除了不少人遇過相同情況,也意外釣出一票「好心被雷親」的苦主們,委屈表示「我上次好心提醒兩個小姐裙子快被捲進去了,結果被狠瞪,又瞪,再瞪」、「我也是好心提醒對方,被翻白眼」、「真的超多這種!我在旁邊看了都心驚膽顫的,之前提醒過一個,結果被她瞪之後我就不管了」、「我之前騎車也看到一位女生穿長裙,裙子也在風扇旁邊。原本想提醒她注意,但怕被當作變態而作罷」、「以前看到都會去提醒,後來被講干你屁事後,就都不講了,靜靜的看著被捲進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