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虎豹潭事故!再尋獲1女童遺體 還有1人失蹤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16日發生一起意外!「大自然體驗營」老師、學員、學生家長共31人前往該處,不料,其中2大4小遭洪水沖走,17日陸續尋獲2大2小的遺體(45歲鍾姓男子、9歲蔡姓女童、11歲劉姓男童、48歲陳姓男子),而稍早於坪林處打撈到一具遺體,確認為其中一名失蹤的女童,但尋獲的是陳姓還是劉姓女童仍有待後續釐清。

今日搜救共計動員380人、18艘船艇,搜索區域從雙溪梳子壩至坪林虎寮潭,總共有14個點、13條搜救路線、32處重點搜救區,搜索策略採空巡、岸巡、船巡及水面下潛,進行水陸空全面搜尋。

▲虎豹潭搜救第4天,於坪林處打撈到一具遺體,身分確認中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虎豹潭搜救第4天,於坪林處打撈到一具遺體,身分確認中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這起令人心碎的事故發生在16日,當時31人前往該處,其中2大4小卻遭突如其來的大水沖走,17日陸續尋獲45歲鍾姓男子、9歲蔡姓女童、11歲劉姓男童、48歲陳姓男子等4人,但4人被尋獲時就已經不幸身亡。經過搜救人員鍥而不捨地搜尋,於20日上午8:45分在茄苳潭下游293公尺公尺處找到陳姓女童背包,9:45在往下游300公尺處找到其中一名女童的遺體。

對此,新北消防局長黃德清說明,女童的遺體是於左岸草叢內找到,身高約150公分,目前家屬正前往,確認女童身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