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聯幫小弟單槍匹馬討債慘遭5打1 「潑蟑之亂」主嫌又搞事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北市北投稻香路19日21時發生一起聚眾鬥毆,自稱竹聯幫弘仁會許嫌單槍匹馬,欲向北山會聯盟許男討工程款債務,許男不在家,許嫌竟耍狠、要他家人付10萬元才肯離去,許男表弟吳男得知,便撂潑蟑主嫌吳安永等5人到場助陣,過程中雙方互相嗆聲,持磚頭、辣椒水毆打許嫌,訊後依聚眾鬥毆,恐嚇、傷害等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 北投毆打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北投自稱竹聯幫弘仁會許姓男子單槍匹馬討債反遭毆打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據悉,起因是犯嫌許O翔(32歲)因債務糾紛前往稻香路,欲向許姓債務人索討債務,豈料他人不在家,許嫌當場「牙起來」恐嚇「我是竹聯幫弘仁會的,你兒子欠工程款,不拿出來我沒辦法交代,我就會持續來」,當場要求許男爸媽交出10萬元,此時老人家立刻打給兒子的表弟陳男(36歲),陳男聽聞立刻撂友人、也就是「潑蟑主嫌」吳安永(26歲)、何男、張男、唐男等人前往助陣。

義警大隊5月間在中山區鉅星匯餐廳舉行交接典禮聯誼餐會,將近700人出席,包括雙北警局長陳嘉昌、黃宗仁、大安區所有分局員警代表,及多位議員,不料,吳安永等人持裝滿蟑螂的袋子,衝向2樓櫃台丟擲後逃逸,瞬間滿地都是蟑螂,也被依妨害秩序起訴,當時吳安永聲稱「蟑螂是他買的,計畫也是他獨自決定,與朋友無關」。

到場後雙方形成5打1局勢,但許嫌也不是省油的燈,不斷嗆聲,吳男等人因不滿許嫌不斷出言恐嚇,便拿起路邊磚頭、辣椒水等暴力手段毆打許嫌,所幸警方出動快打部隊,雙方戰火才稍平息,但許嫌卻不斷哀嚎自己受傷,警方也將他帶往醫院,送醫後尚無大礙。

全案經偵訊後將陳男等共6人依刑法聚眾鬥毆,恐嚇、傷害等罪,許O翔依涉嫌恐嚇、傷害等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對此,北投分局呼籲,任何不法份子挑戰公權力的行為,警方絕對不會坐視不管,必定嚴辦到底,將影響社會暴亂弭平,以維護治安平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