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志、輔大人回憶 32年老饕小吃店10/30熄燈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回憶老店又少一間了,明志科技大學、輔仁大學校友的共同回憶「老饕小吃店」宣布,將在10月30日熄燈。老闆在臉書PO文感謝大家32年來的愛戴,許多校友留言表示不捨,並打算在結束營業前相約回去吃一波,「謝謝老闆,陪伴了我的大學生活」、「難忘的讀書回憶味道」、「哭哭,真的是明志人共同回憶啊」。

明志、輔大人回憶「老饕小吃店」將熄燈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老饕小吃店)

▲老闆三兄弟宣布將在10月底結束營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老饕小吃店,下同)

老闆在文中提到,老饕小吃店從1989年在新北市三重第一天開賣,後來搬到現址,也就是明志科技大學旁邊,再到現在2021年,已經過了32個年頭,看著許多人從年輕吃到老、從小吃到大,如今決定在10月30日畫下句點,希望在最後幾天,朋友們可以來看看老闆、敘敘舊,「老饕三兄弟,下台一鞠躬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篇貼文公布一夜吸引900人按讚,還有許多校友留言表示,「錢都花在材料費的時候,口袋撿到50元就可以吃得很開心,謝謝老闆」、「謝謝老闆,陪伴了我的大學生活」、「老闆真的是幸苦了,難忘的讀書回憶味道」、「哭哭,真的是明志人共同回憶啊」、「這樣輔大新聞系的男生該何去何從」、「會在老闆退休前特地返校吃一趟的,老校友」、「感覺要回去怒吃一波耶」。

老饕小吃店是一間平價快炒、熱炒店,在輔大、明志科大學區十分受歡迎,沒有招牌和裝潢,僅僅靠老饕們口耳相傳,是不少校友回憶中的味道,其中堪稱必點名菜之一的香酥炸豆腐,還曾推出LINE原創貼圖,可見這道菜受歡迎的程度,如今老闆們決定休息了,也讓許多死忠顧客相當不捨。

▼老饕小吃店的臉書上有許多老闆與學生們的開心合照。

明志、輔大人回憶「老饕小吃店」將熄燈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老饕小吃店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