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氣球升空「離奇吊掛1人」!他從100m高空重砸車頂 驚悚影片曝

▲以色列一名男子不知什麼原因被吊掛在熱氣球外,最後不幸墜落身亡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oren97920179)

▲以色列一名男子不知什麼原因被吊掛在熱氣球外,最後不幸墜落身亡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oren97920179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以色列19日早上驚傳一起意外!一名工作人員不知什麼原因,吊掛在熱氣球外的電纜上,過程中曾試圖抓緊繩子,沒想到因體力透支鬆手,直接從高空急速下墜,最後掉落在一輛行駛中的汽車上,不幸身亡。

根據《以色列時報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以色列北部城市阿富拉(Afula)的 60 號公路上,28歲的科恩當天不知什麼原因,在熱氣球上升時掛在外側的一根電纜上。網傳影片可見,科恩抓著熱氣球的繩子越飛越高,讓拍攝的目擊者嚇得驚聲尖叫。

當地警方表示,科恩是該熱氣球的機組人員,當其他操作人員注意到他被掛在熱氣球上時,馬上試著讓熱氣球回到地面,但無奈科恩似乎體力透支,最後不幸從約100公尺的高處墜落,撞上一輛行駛在附近高速公路上的汽車,當場死亡。

報導提到,被砸重的車輛上,所有乘客和司機都沒有受傷,而熱氣球也在事發過後沒多久就降落到附近的安全區域。目前以色列警方和航空當局都已經展開調查,並查明科恩為何會離奇吊掛在熱氣球電纜上的原因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