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「行刑式3槍」22歲男慘死 檢方對開槍男聲押禁見

▲▼警方封鎖遭開槍身亡的羅姓男子自小客搜證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羅姓男子在車內被劉男開槍集中頭部死亡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宜蘭市19日發生行刑式狙殺的槍擊案件,一名23歲劉姓男子朝前車開3槍,導致前車的22歲羅姓駕駛中兩槍,送醫不治,另副駕的31歲吳姓男子手部中槍送醫。宜蘭地檢署19日晚間開庭,認為劉男涉案情節重大且有串供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。

據悉,劉男與羅男間有債務糾紛,而劉男19日開著黑色自小客車,尾隨羅男的白色自小客車,在宜蘭市市民大道跟環市東路口附近猛撞羅男的車,等對方停車後,直接往羅男車內猛開3槍。

▲劉姓男子刑式狙殺羅姓男子被送辦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劉姓男子被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羅男身中兩槍,其中1槍從太陽穴貫穿頭部、1槍射進頸部,送醫不治。另外,坐在副駕駛座的吳男左手中1槍,送醫後無身命危險,而劉男則在犯案後帶著手槍及8顆子彈,直接到宜蘭警分局自首。

據悉,劉男依殺人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偵辦,但警訊時僅稱羅男欠債不還才會行兇,但面對其他問題都避而不答。

宜蘭地檢署19日晚間開庭,認為劉男涉案情節重大且有串供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