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打造青埔多元特色公園 議員彭俊豪:納入民眾參與機制

▲打造青埔多元特色公園,納入民眾參與

▲市議員彭俊豪提出,打造青埔多元特色公園,納入民眾參與機制。(圖/市議會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議員彭俊豪19日於市政總質詢指出,青埔重劃區綠地空間多,由於區內年輕家庭人口相當多,建議鄰里衛星公園例如兒7、兒8、兒9公園等,應整體評估翻修改造,打造具多元特色的公園,且應納入民眾參與機制,以符居民需求,成為休憩好去處。

工務局長賴宇亭表示,市府針對兒7、兒8、兒9公園改造規劃將納入參與式設計,另外,公12公園鄰近兒童美術館,腹地較大,市府將比照橫山書法公園,進一步結合兒美館特色,透過工程設計打造青埔地區的公園典範。

彭俊豪議員也提到,青埔五街尚有部分交通號誌纜線未完成下地,市府應加速辦理。工務局賴局長表示,桃園積極規劃清理路口號誌纜線,目前養工處也針對青埔地區纜線地下化進行細節安排。此外,針對彭俊豪議員提到,桃園大圳周邊西園道有道路破損、垃圾棄置等問題,賴局長也表示,養工處將盡快與相關單位辦理會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