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行經顏寬恒服務處會打招呼?陳柏惟:路是大家的,群眾都很理性

▲苦行到顏寬恆服務處打招呼 陳柏惟這樣回應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被問苦行到顏寬恆服務處會進去打招呼?陳柏惟這樣回應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第二選區、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23日將登場,陳柏惟苦行也邁入第7天,他上午北上到立院,下午回沙鹿繼續苦行,媒體詢問,晚間苦行路程將行經顏寬恒服務處,是否會到服務處跟顏打招呼?對此陳沒有正面回應,強調公開的道路是大家的,群眾也都很理性,呼籲大家不要主動挑起什麼樣的狀況。

▲苦行到顏寬恆服務處打招呼 陳柏惟這樣回應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透露,關鍵時刻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會看基進黨意願幫忙。陳柏惟今天回應,「我們是不同政黨,不想控制別的政黨」,先將「苦行」感恩之旅做好。

媒體問到,近來有許多假新聞主播影片流傳,被質疑是中共介入罷免案。對此,陳柏惟表示,確實有幾十個頻道自9月開始密集談論罷免案,累計至今已有3000多萬的點閱,「事實上就是有,但到底是不是中共介入,民眾自有公斷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