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要演去電視演」 刪Q總部:陳柏惟花87小時上節目、20小時質詢

▲▼刪Q團隊統計陳柏惟質詢、錄影時數。(圖/翻攝罷免陳柏惟臉書專頁)

▲刪Q團隊統計陳柏惟質詢、錄影時數。(圖/翻攝罷免陳柏惟臉書專頁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23日投票,根據刪Q總部統計,陳柏惟在上任過去600天內,上節目錄影的時間保守估計高達87.3小時,而在立法院質詢的時間總長僅有20.495小時,錄影時間是質詢時間的4.259倍。

刪Q總部抨擊,陳柏惟領著人民納稅錢上班,坐著納稅錢買的公務車,駕駛和油料也都是人民納稅錢購買,結果竟然乘坐公務車四處上電視兼差賺錢,而且時數還比質詢多。

刪Q總部進一步指出,若再計算上從立法院前往錄影的來回交通時間、梳化、對稿等,錄影總花費時間更是暴衝到158個小時,是陳柏惟質詢時間的7.7倍。

刪Q總部表示,若以通告費1小時3千元計算,陳柏惟兼差工作共計賺到26萬1900新台幣,這筆款項是不是以汪達創意公司的發票進行隱匿收入的規劃,是不是也隱匿了這部分的通告收入未告知全民?

刪Q總部說,這些全都是罷免團體透過公開資料查證所得,所有納稅公民都應該思考這樣說謊欺騙,濫用稅金的錯誤,任何一個立委都不應該犯下,「罷免陳柏惟才是正確、光榮的選擇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