衰撞名小玉! 宇宙人主唱「誰因為新聞追蹤錯人」高EQ發聲了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網紅小玉(朱玉宸)因製作「換臉謎片」牟利遭警方逮捕,消息震撼眾人,卻也讓與他同名的樂團「宇宙人」主唱小玉(林忠諭)頗為無奈,他今(19日)凌晨發文時,更大方開起自己的玩笑:「有點幽默。」

▲宇宙人主唱撞名小玉。(圖/翻攝自宇宙人小玉IG、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宇宙人主唱(左)撞名網紅小玉(右)。(圖/翻攝自宇宙人小玉IG、記者黃彥傑攝)

在網紅小玉遭到警方逮捕的消息傳出後,不僅引發外界高度關注,「小玉」2字也成為熱搜關鍵字之一。而恰巧與他同叫「小玉」的宇宙人主唱,今凌晨透過IG限時動態發文,幽默自嘲:「我就問,今天誰因為新聞追蹤錯人,有點幽默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面對外界關心,宇宙人小玉隨即更新貼文,補充表示:「我沒有事啦,不要擔心我。」最後附上一個「笑哭」的表情符號。

▲宇宙人主唱撞名小玉。(圖/翻攝自宇宙人小玉IG)

▲宇宙人小玉發文。(圖/翻攝自宇宙人小玉IG)

►受害網紅「一直很欣賞小玉」震驚發聲! 痛揭群組黑幕:太失望了

►小玉5個月前炫近況「玩股票賺500萬」 笑笑5天前宣布:有新的計劃

►被問「要跟薩泰爾道歉了嗎」…鄭家純:不會! 親揭背後2關鍵原因

►2正妹逛街…口罩一摘「是女神級藝人」! 翹腳等餐廳姿勢神複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