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運會/陳玟卉舉重雙破全國紀錄 喊話為奧運雪恥

▲東京奧運,東奧舉重陳玟卉奪銅。(圖/路透)

▲陳玟卉東奧奪銅後,全運會雙破全國紀錄。(圖/路透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本屆東京奧運奪下舉重銅牌,陳玟卉在19日110年全運會升級挑戰76公斤級,最終抓舉101公斤勇破大會紀錄,挺舉130公斤、總和231公斤雙雙打破全國紀錄勇奪金牌,賽後陳玟卉表示,「目標原本就設定在打破大會紀錄,破全國紀錄算是意外收穫,也算為奧運挑戰挺舉130公斤失敗雪恥。」

陳玟卉在本屆東奧以抓舉103公斤、挺舉127公斤、總和230公斤拿下銅牌,在奧運會陳玟卉日前也先在全大運拿下女子71公斤級金牌,此次全運會更是以地主新北市選手身份,順利留下金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次全運會陳玟卉升格挑戰76公斤級,但其教練黃達德透露,「陳玟卉賽前體重其實才65公斤,但能夠連續兩屆全運會都拿下金牌,也是意外收穫。」

陳玟卉則透露,「在東京奧運後,最近1個多月才恢復正規訓練,賽前設定目標也僅是破大會紀錄,最終能夠雙破全國紀錄,這也是意外收穫。」

▲▼全大運公開女生組舉重71公斤級,陳玟卉金牌。             。(圖/成大提供)

▲陳玟卉先前才在全大運奪金。(圖/成大提供)

關鍵字: 陳玟卉舉重全運會東京奧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