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營跳腳!在國民黨部發放10%現金回饋 雲林縣府回應了

▲雲林縣府在國民黨部發放10%現金回饋引發綠營不滿。(圖/民進黨雲林縣黨部提供)

▲縣府在黨部發放10%現金回饋引發綠營不滿。(圖/民進黨雲林縣黨部提供)

記者唐詠絮/雲林報導

誤會大了!土庫鎮發放10%現金回饋地點設於國民黨土庫鎮黨部,引發綠營不滿對外召開記者會,雲林縣政府新聞處長羅楚東今(19)日表示,該活動原則上皆以各鄉鎮市戶政事務所為據點,但考量各地戶政事務所空間大小不一,因此授權第一線執行單位因地制宜,以「便民」為最大考量。

羅楚東說,土庫鎮發放地點選擇國民黨黨部,主要是因為距離土庫戶政事務所最近且空間足夠,張麗善縣長事前並不知情,昨(18)天接獲反映後,張縣長已立即指示調整位置,請外界勿多做聯想。

羅楚東說,10%現金回饋活動昨天開跑,雲林20鄉鎮皆湧現人潮,民眾普遍對此項政策給予正面評價;土庫發放地點是單一個案,雖造成部分民眾疑慮,但縣府工作人員純粹以便民為出發點,希望盡可能讓民眾在等待過程中感到舒適,對於選擇地點不夠細緻的安排,也敬請民眾見諒。

羅楚東指出,地點的選擇不夠周全,縣府虛心接受批評,但以「縣庫通黨庫」攻擊縣府則大可不必,這樣的說法完全不成立,也對第一線執行公務人員不公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