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4歲女童夜宿海灘 連睡袋一起離奇「蒸發」 

▲▼西澳警方公布失蹤女童的照片。(圖/取自Western Australia Police Force)

▲西澳警方公布失蹤女童的照片。(圖/取自Western Australia Police Force)

實習記者徐敬璇/綜合報導

澳洲4歲女童史密斯(Cleo Smith)15日和家人去海邊露營,隔天早上卻人連睡袋一起不見,經警方大規模的搜救仍無結果。警方已於18日公布女童長相及她的睡衣、睡袋照片,希望能提高民眾對此案的關注,並提供相關線索。

▲▼西澳警方公布失蹤女童當晚穿的睡衣照片。(圖/取自Western Australia Police Force)

▲史密斯失蹤時穿著有藍色花紋的粉色睡衣。(圖/取自Western Australia Police Force)

▲▼▲▼西澳警方公布失蹤女童當晚所用的睡袋照片。(圖/取自Western Australia Police Force)

▲史密斯失蹤當晚使用深灰色的睡袋。(圖/取自Western Australia Police Force)

據BBC報導,史密斯一家人是在伯斯以北900公里處的偏遠珊瑚海岸露營,該景點以蜿蜒的海岸線、潟湖與海蝕洞聞名,年僅4歲的史密斯就是在這裡連著睡袋一起不見蹤影。

警方表示,在搜救人員、私人直升機的協助下,已將搜查重點放在海岸線附近的房屋中,並縮減在海中的搜尋工作,派出當地的兇殺案調查組偵探、法醫進行案件調查,最新調查狀況預計在今日晚間公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