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淑華批綠執政觀光績效不彰 允繼觀光首都後打造低碳宜居城市

▲國民黨籍立委許淑華電話民調勝出,將代表藍軍角逐南投縣長大位。(圖/記者高堂堯攝)

▲國民黨籍立委許淑華電話民調勝出,將代表藍軍角逐南投縣長大位(下同)。(圖/記者高堂堯攝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國民黨南投縣長初選電話民調結果出爐,由立法委員許淑華勝出,明年將為藍軍爭取繼李朝卿、林明溱之後的連續第5任執政;許淑華今天對林明溱於過去2屆任期勉力打造「觀光首都」的政績表示肯定、批評綠營執政觀光績效不彰,並提出建構「觀光首都之後的低碳城市」和4大施政重點,以帶領全縣迎向後疫情時代的發展和挑戰。

許淑華表示,林明溱7年前競選時打出「觀光首都」口號,任內掌握南投縣的特色加以行銷,每創造一個觀光景點就帶來更多人潮;但近幾年中央由民進黨執政,觀光績效不彰,陸客不來加上其他各國來客不如預期,近1年多來疫情對南投觀光產業的衝擊更大,如何做好更充分準備迎接後疫情的新觀光時代來臨,她將施政方向定調為「觀光首都之後的低碳城市」。

▲國民黨籍立委許淑華電話民調勝出,將代表藍軍角逐南投縣長大位。(圖/記者高堂堯攝)

許淑華說,未來會儘快將全縣13鄉鎮的發展重點,以及交通、觀光、農業等整體3大發展主軸,包含政策面和福利面提出白皮書,完整地跟鄉親做報告。

而南投因缺乏焚化爐,各鄉鎮垃圾堆置、甚至不時自燃引發空汙的情形越見嚴重;許淑華補充,垃圾去化也是立即要處理的問題,連同上述3大主軸,都會跟環保、環境做結合扣連,經過評估後將提出詳細的報告和說明。

許淑華在公開聲明中指出,從政20年間無論擔任什麼職務,服務自己熱愛的南投是唯一的工作。而後疫情時代南投將面對全新挑戰,呼籲縣民給予支持、一起打造令人嚮往的宜居城市。
 

►微熱山丘砸18億轉戰南投新設旺來園區 打造全新森林化觀光工廠

►「午後の紅茶」奶茶讓胰臟癌現形? 醫師說「關鍵真相」

►國6驚見摸黑測速取締 網驚:政府回收5倍券?國道警回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