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邊車輛突然暴衝...媽瞬間「神反應」救2兒逃死 驚險畫面曝光!

路邊車輛突然暴衝...媽瞬間「神反應」救2兒逃死 驚險畫面曝光!(圖/翻攝自YouTube/大象新聞)

▲車子突然衝向路過的母子3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大象新聞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廣西玉林近來發生一起驚險事件,一名男司機倒車時疑似不小心踩錯油門,車子突然瞬間加速,眼看就要撞到後方2名路過男童,幸好男童的母親眼明手快,神反應迅速把孩子拉走,否則孩子有可能會當場斃命。

事件發生在16日晚間,影片中可看到,一名母親當時牽著2名孩子走在街上,經過一輛白色汽車時,正在倒車的司機突然暴衝,直接往3人方向衝過去,下秒重重撞擊在一輛黑色汽車上,母親若沒及時把孩子拉開,恐怕已被快車壓死。

目擊者表示,母子3人沒有受傷,但是受到了很大驚嚇,據了解,男司機可能倒車時不小心把剎車踩成油門,車子才會突然暴衝,事後警方已介入處理。影片爆紅後,網友大讚媽媽神反應,「媽媽反應太快了」、「命大啊」、「媽媽又給了孩子第二次生命」、「媽媽反應神速,司機是怎麼開車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