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芳語新歌破500萬「黑歷史」被挖!接陸綜放鳥台灣演出…鄉民酸爆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歌手陳芳語和黃明志合唱新歌《玻璃心》,歌詞暗嗆大陸網友是「小粉紅」、「愛出征」,讓2人微博帳號遭到關閉,然而截至目前為止,MV上線3天已經超過500萬點閱。而她因歌爆紅同時,也被網友挖出黑歷史。

▲▼陳芳語。(圖/翻攝自IG/陳芳語)

▲陳芳語、黃明志新歌破500萬點閱,黑歷史也被翻出。(圖/翻攝自IG/陳芳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PTT網友挖出陳芳語2018年「陳芳語為《創造101》退台灣演出!違約放鳥恐被告」的報導,當時她參加選秀陸綜《創造101》,原本在台灣也有一場聯合多位女歌手的共同演唱會,不料演出4天前,透過經紀人告知主辦單位無法出席,原因是參加大陸節目《創造101》檔期卡住。主辦單位緊急安排顏力妃代替,被問及是否會對陳芳語經紀公司有求償動作,主辦表示,「因為明天就是演唱會,現在無法處理這件事,想先把演唱會辦好,後續會先追討預付唱酬和作內部檢討。」

網友議論「為了參加中國節目,違約放鳥台灣節目,害人家開天窗」、「我也記得之前好像有些新聞,但某些人看到酸中共,就把之前全部忘光光,洗白,怎不說她舔共失敗?我不懂,記得雞排妹也是舔共失敗的一個」、「抗中也蠻好的啊 覺青會支持」。還有人認為羅志祥也可以比照相同模式洗白。

▲▼鄉民酸陳芳語牆頭草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鄉民酸陳芳語牆頭草。(圖/翻攝自PTT)

陳芳語2012年因一首《愛你》成功打開知名度,然而2014年被爆因品行及私人行為不佳等因素,遭經紀公司索尼唱片提前解約。她後來轉到黑人陳建州和范范瑋琪旗下工作室,又被爆餐廳當奧客、貼文涉抄襲粉專「那些電影教我的事」遭到網友批評,隨後也和工作室結束合作。

陳芳語2017年簽約「理響音樂」,2018年大陸挑戰選秀節目,當時每期一登場都是話題焦點,後來再度和公司鬧翻,雙方更對簿公堂。她曾被業界舉出難搞、公主病以及不受控的3宗罪,但是憑著敢怒敢言作風堅持至今,仍有眾多鐵粉跟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