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在家烤肉一開門「水線都拉好了」 新北男揭尷尬真相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一名家住新北市的網友18日在臉書PO文表示,半夜在家中用遠紅外線烤羊肉串,明明沒有煙卻被鄰居誤以為發生火警,結果消防隊半夜來敲門,他拿著烤肉串去開門,外面都布置好水線了,實在有夠尷尬。

▲▼中秋烤肉。(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在家烤肉被鄰居誤會發生火警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PO文中提到,凌晨0時許在家中廚房用遠紅外線烤肉,明明沒有什麼煙,只有烤肉的味道,沒想到被誤以為發生火警,消防隊獲報趕來,一開門都布置好水線了,「手拿烤肉串,開門看到人要往你家衝,很尷尬啊!」

原PO無奈地說,自己家就在大路邊,鄰居連出門確認一下都沒有,這樣很容易讓消防隊白跑一趟,後來他只好邊吃烤羊肉串,邊陪消防隊等人到處拍照,確認沒事才結束這場烏龍鬧劇,「想吃烤肉就來,不要讓消防隊敲門」、「鄉親幫幫忙,先出門看一下好不好?阿Sir很忙啦」。

不過,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描述,紛紛留言表示鄰居很熱心,畢竟秋冬季節天乾物燥,是發生火警的高峰期,「最近火災滿多的,我家後面一天就有兩件,有熱心的鄉親總比冷漠的好,就當吃飽散步吧」、「我以前住的一樓也是有人煮菜煮到忘記,跑出去整個大煙,我才報警」、「我家以前在公寓裡面想煮燒酒蝦,點火的時候沒事,蓋完蓋子再打開,公寓火警警報器就響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