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平間保全曝性侵屍體習慣! 前輩戴套示範:和正常性行為一樣棒

▲▼解剖,法醫,屍體,顯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肯亞一名保全坦承性侵多名女屍。(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視覺中國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肯亞一名曾在太平間工作的保全人員日前承認,工作期間自己養成了性侵屍體的習慣,並表示一開始是在資深同事的帶領下才突破心防的,顯然這樣卑劣的做法行之已久。

綜合外電報導,撒馬利坦(Stephen Samaritan)是曾在太平間工作過的保全,他在採訪中坦承自己在工作期間有性侵屍體的習慣。一切的開始要回溯至他最初接到這份工作的時候,起初他受人介紹接下這份工作,但並不清楚工作內容,只知道要在太平間度過,因此剛開始心裡還感到有點害怕。

撒馬利坦說他上班第一天資深同事歐提斯(Otis)負責帶他,但到了深夜之後,歐提斯竟然挑好他中意的屍體後,就從口袋裡拿出保險套戴上,開始性侵屍體。撒馬利坦還處於震驚之餘,歐提斯甚至要他一起來,「這跟正常的性愛一樣棒」。

儘管撒馬利坦表示第一天上班就遇到這麼大的衝擊,並沒有跟著歐提斯一起做,但隔天太平間來了一名年輕貌美的印度女屍,他形容她美麗而夢幻,而她也成為被他性侵的第一具屍體,撒馬利坦從此走上邪惡墮落的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