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惟高中同學大戰!他力挺3Q澄清:別因年少過節就推論是爛人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台中市第2選區、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23日將投票,近日一名他的高中同學爆料陳「說謊成性、人緣差」,事後疑似家人被粉絲騷擾,透過刪Q總部道歉求饒。對此,陳柏惟一名張姓高中同學也具名發文力挺,「你們可以監督陳柏惟,可以檢視他哪裡做的還不夠,但明擺在眼前的實績卻要被說成一件事情都沒做,實在天理難容。」

張姓男子表明,他是高雄市立福誠高級中學的第一屆畢業生,當時與陳柏惟就讀三年一班;他回憶,兩人高中私交不錯,會上課偷看NBA,下課窩在教室公用電腦前打益智類排珠遊戲,「但他最厲害的還是DDR跳舞機,他那時候跳舞機有拿名次時還登上電玩雜誌,馬上跟我炫耀上頭有報導跟照片。」

▲▼陳柏惟高中同學大戰!他力挺3Q澄清:別因年少過節推論是爛人。(圖/翻攝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先生PO出陳柏惟的高中照片及兩人對話證明。(圖/翻攝臉書)

由於各上不同的大學,張先生跟陳柏惟較少聯絡,直到2017年9月21日時,他才得知陳柏惟要競選議員,「當時我沒有甚麼特別感覺,畢竟一個同學突然跟你說要選議員這種事,本來就沒什麼真實感」,事後他們吃了一頓飯,聽著對方從政的原因,認為陳也開始改變,「覺得眼前一直以來都愛開玩笑的傢伙,這次好像不是在開玩笑。」

張先生透露,陳柏惟在高中時期的確是「十足十的高中生屁孩,愛打電動愛耍帥愛嘴邱,其實現在也還是這樣」,但見面後才發現對方改變,會為朋友、長照議題向他請求協助,「雖然依然嘴邱,但我知道他已經不是當年那個屁孩,他是一個有想法、有幹勁且願意嘗試實踐的男人。」

▲遭高中同學控說謊成性,陳柏惟不解「當年他常被欺負、我照顧他的」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張先生認為,不能因為高中與陳柏惟有恩怨,就推論他是個爛人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他認為,刪Q團體不斷造謠,將陳柏惟討論開放藥用大麻硬要抹黑成娛樂大麻,並利用20年前的陳年往事做「人格攻擊」,「如同柏惟說的,這場罷免,背後真正要捍衛的,是杜絕舊時代黑道組織下的裙帶關係政治風氣,改變在地居民敢怒不敢言的現況,你們可以監督陳柏惟,可以檢視他哪裡做的還不夠,但明擺在眼前的實績卻要被說成一件事情都沒做,實在天理難容。」

►劉姓同學道歉全文點這

「控訴柏惟的劉同學,其實我也認識」,張先生表示,「幫他澄清,他不是國民黨假扮的,真的是我們同班同學」;坦言不清楚兩人私下的恩怨,但不可以因年少時期的不愉快而推論他就是個爛人,「抹殺他對公民社會付出的努力。」

該文PO出後,立刻吸引大批粉絲留言朝聖,「謝謝你們出來幫柏惟講話」、「謝謝你願意為柏惟發聲」、「年少輕狂誰沒有?現在肯負責肯打拼才重要」、「你這樣PO文,又多了一個罷免的理由~ 上課偷看NBA」、「又一個同學!辛苦了」、「哪個人沒有過去,重要的是現在的態度」、「唉,要逼到同班同學都捲到這場政治秀,惡罷真是浪費社會資源」。

▼張先生全文如下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陳柏惟高中同學大戰!他力挺3Q澄清:別因年少過節推論是爛人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