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要求「婚前健檢」行房1問題不敢結! 他苦惱:可是醫生說OK

▲▼床事,性感,性愛,性,夫妻,偷情 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女友坦言,原PO越來越快 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現代人找對象時,普遍都會有些條件限制,好用來篩選優質的另一半,不過,這名男網友的女友卻建議他去做健檢,避免未來在生育上有問題,不過女友聽到檢查結果一切正常,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,並反問他「沒有早洩問題嗎?」表示原PO最近越來越快,擔心會影響婚後關係,讓原PO自信心大受打擊。

原PO在Dcard上發文,兩個月前和女友求婚成功,正當他打算把婚事告知父母時,女友要他去做婚前健檢,避免有生育的問題,他也確實做了檢查,報告顯示一切都很正常,但女友卻說「你去檢查沒有早洩問題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友認為他最近越來越快,擔心房事問題會影響夫妻關係。原PO表示,「她是很愛我,但是這種問題結婚前不攤開來說,以後她後悔對大家都不好」,他也詢問過醫生,醫生認為三分鐘不算早洩,也跟女友解釋過,不過女友還是希望他可以解決這個問題,「這真的很打擊我的自信,錢的事情到小事,身體的問題真的讓我苦惱」。

下體,私密處,生殖器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原PO向女友解釋,可是醫生說3分鐘不算早洩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對此,網友們回應,「婚前說清楚我覺得蠻好的呀,至少不是婚後繼續嫌棄,然後再吵著離婚」、「有早洩就快去解決吧,不要耽誤女友的幸福」、「女生提出的很合理,你的性伴侶不能滿足,遲早會有婚姻問題,婚前明說沒什麼不對」、「她一定是很愛你才跟你說,不然直接分手就好了」。

也有網友指出,不是有沒有達到標準的問題,是女友不滿意,「跟她凹你在臨床上不符合早洩定義沒有意義,因為她就是沒爽到」、「正視這個問題吧,不要說什麼超過3分鐘就到標準,月薪有24000也算基本標準,但這真的能令人滿意嗎」、「你覺得沒有符合標準,但對方覺得困擾,這就是問題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