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換臉AV證據卻被開玩笑「想看」 解婕翎苦喊:希望立法管制!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「宅男女神」解婕翎以美食、趣味挑戰經營YouTube頻道,受到大票粉絲喜愛。她18日衰捲小玉的換臉謎片,在社群公開徵求網友幫忙蒐集證據,沒想到卻仍有人開玩笑說「想看」,她為此難過表示「這是件嚴重的事情」。

▲解婕翎求換臉AV證據卻被開玩笑。(圖/翻攝自小玉IG、解婕翎臉書)

▲解婕翎(右)也是換臉受害者之一。(圖/翻攝自小玉IG、解婕翎臉書)

解婕翎1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先前就有許多粉絲告訴她被換臉的事情,但當時她只有PO在限時動態請大家幫忙檢舉,並未存證,「在這邊請大家幫忙,如果你在網路上有看到我被換臉的照片,再請你私訊提供給我,謝謝大家。」希望廣大網友能夠協助幫忙蒐集證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解婕翎求換臉AV證據卻被開玩笑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解婕翎)

▲解婕翎請網友幫忙蒐集換臉證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解婕翎)

不過,解婕翎PO文後,仍有人開玩笑留言「私」、「傳給我」、「想看」,於是她稍早又更新貼文,表示被惡意換臉已經是一種傷害,再加上可能會被某些人信以為真,「身為當事人是真的很困擾,身心也非常疲憊。名譽也造成不可抹滅的侵害!希望大家別再當玩笑了,謝謝你們。也希望數位性暴力能立法管制!」吐露被害心聲。

▲解婕翎求換臉AV證據卻被開玩笑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解婕翎)

▲解婕翎求換臉AV證據卻被開玩笑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解婕翎)

►青青「體重計秤F級巨球」 數字飆到兩位數…網看呆:太狂!

►放火替小玉道歉受害者! 「難過好友製換臉謎片」喊話:好好承擔吧

►鬼鬼《玩很大》開玩笑爆哭…PO文道歉KID 他連4次安慰暖哭網!

►陳美鳳「私下29秒畫面」流出! GINO偷曝她真實面:想讓大家知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