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青「體重計秤F級巨球」 數字飆到兩位數…網看呆:太狂!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網紅青青擁有甜美臉蛋以及火辣身材,她經常不吝在社群上曬出大尺度辣照,使得她在IG上擁有67萬的粉絲追蹤,人氣相當驚人。她18日上傳一則用「體重計秤奶」的影片,體重計驚現兩位數,吸引超過7萬人觀看。

▲青青用體重計秤奶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.0214)

▲青青身材火辣,擁有許多粉絲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.0214)

青青18日穿著緊身蕾絲背心,拿出體重計擺在桌上,將F級巨胸放到體重計上秤量,並問網友:「猜猜幾公斤?」影片中,她一把雙球放上去,體重計數字就直飆20公斤,讓網友看傻直說:「太猖狂!」連同樣擁有好身材的插畫家「泥泥學姊」也跟著暴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青青用體重計秤奶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.0214)

▲青青用體重計秤奶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.0214)

青青8月到巴黎旅遊,返台前接種了第三劑BNT疫苗,沒想到她卻因副作用,出現腋下淋巴浮腫的狀況,使得胸部變得更加豐腴。不過,她也表示,醫生說這個症狀是正常的反應範圍,大約在4到6個禮拜胸部腫脹的感覺就會消失了。

►放火替小玉道歉受害者! 「難過好友製換臉謎片」喊話:好好承擔吧

►鬼鬼《玩很大》開玩笑爆哭…PO文道歉KID 他連4次安慰暖哭網!

►陳美鳳「私下29秒畫面」流出! GINO偷曝她真實面:想讓大家知道

►瘦子打招呼總被回「我叫胖子」 認:假笑了10幾年…罕吐真心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