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營同志包容黃國書當線民 施明德:若被揭發的是馬英九?

▲▼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。(圖/記者林銘翰攝)

▲施明德。(資料照/記者林銘翰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黃國書坦承戒嚴時期當過情治單位的線民,宣布退出民進黨並不再連任。綠營同志面對黃國書的認錯和反省,多數包容並將矛頭指向威權時代的國民黨政府。對此,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認為,若被揭發的人,不是黃國書,而是前總統馬英九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、新北市長侯友宜,藍、綠營人士這兩天來的評論內容,會變成什麼樣子?

施明德18日表示,什麼是格?什麼是節?什麼是榮譽?什麼是羞恥心?什麼是浩然正氣?台灣人的血液中有嗎?台灣文化傳統中有嗎?台灣的是非對錯,包容寬恕,應該這樣由顏色、政治來決定的嗎?

施明德認為,台灣應該豎立恆久、普世的價值觀、信仰、典範,讓所有台灣人願意為台灣的生存發展而奮鬥、而犧牲!「我有點泫然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