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王溢正隔168天重回一軍先發 但在二軍先發4連敗

▲▼0831 中職樂天桃猿對統一獅-王溢正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王溢正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樂天桃猿王溢正重回先發,19日要在客場先發出戰味全龍,這是他在5月4日之後,隔168天再度先發,味全龍先發投手是林子昱。

王溢正開季以先發出賽,3月16日本季首場出賽對統一獅先發5局失4分勝投,之後連3場先發都是敗投,4月13日對統一獅只投3.2局失8分,便退出先發轉任中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之後在5月4日再扛1場先發,對富邦悍將投4局失4分,無關勝敗,接下來都是中繼、後援賽直到9月5日一軍最後出賽。

他下二軍用先發調整出賽4場都是敗投,最近一次二軍先發是10月7日,對味全龍二軍投5局失3分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