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天課金21萬元 14歲男玩手遊3個月花光罹癌爸「35萬救命錢」

10天課金21萬元! 14歲男瘋手遊3個月花光罹癌爸「35萬救命錢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小莉幫忙)

▲家人領錢發現帳戶裡錢被領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小莉幫忙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河南鄭州一名14歲少年沉迷手遊,竟然在10天內課金人民幣5萬元(約台幣21萬元),3個月一共課金人民幣8萬多元(約台幣35萬元),導致罹癌的父親化療要用錢時,發現戶頭居然只剩3毛6,最後不得不去借錢才能治病。

當地電視台報導,14歲少年康康為了玩「球球大作戰」手遊拼命課金,8月花費4萬多元,9月份花了1萬8,10月份則花了2萬,共計約8萬多元。母親傷心表示,康康在少林寺上學,家人擔心他吃不飽,才特別幫他綁定銀行卡,沒想到他每次領錢銀行都沒有發送通知,近來家裡急需用錢時,意外發現帳戶裡只剩3毛6。

表哥方男表示,康康的父親因為罹癌,前後治療費已經花了10幾萬元,如今發現帳戶沒錢結果又氣到住院。康康表示,媽媽因為怕他擔心,所以事先沒讓他知道爸爸生病的事,如今也很後悔。

新聞播出後引發外界關注,遊戲公司後來回應,已申請82,441元人道主義補償金,將會把康康所課金的錢全部返回給這個困難家庭。消息傳出許多網友紛紛批評少年,「爸爸的救命錢,這熊孩子」、「父親都這樣了怎麼還這麼不懂事」、「遊戲公司很棒了,14歲的熊孩子真是沒救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