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男闖進女生宿舍!女醒來發現「有人在摸」抵抗 慘被打成尿失禁

怪男闖進女生宿舍!女醒來發現「有人在摸」抵抗 慘被打成尿失禁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極目新聞)

▲男子竟然闖入女宿舍企圖性侵女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極目新聞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陝西省西安市一間足浴店女員工在宿舍睡覺時,突然遭陌生男子闖入並伸手亂摸,她抵抗反而遭到對方毆打,人被打成重傷尿失禁,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。事件引發外界關注,警方回應正在進一步調查。

《極目新聞》報導,受害女子沙曉萌(化名)表示,她2日晚間10時準備就寢時,身上只穿著內衣褲的她睡到一半,發現有手伸進她被子中亂摸,她發現後把陌生男子推開,沒想到因此惹怒對方,對方把她整個人拖下床開始進行毆打,同宿舍的另外2名女員工見狀立即上前阻止,但是也拉不住人,老闆聽到動靜帶朋友前來查看,才終於把男子拉開。

沙女本來想報警,但是被老闆阻止,她後來感覺到噁心暈眩,就醫發現有尿失禁現象,診斷為閉合性顱腦損傷輕型需要住院治療,如今住院已約半個月,身體雖然稍有恢復,但是起床走路還是會頭暈。

沙女表示,她在該店已經工作10個月,但之前從未見過該名男子,家屬四處去打聽發現,打人男子是西安市長安區某村的工作人員,目前已經正式向警方報案。新聞引發網友討論,「這已經是性侵未遂了吧,比毆打還要嚴重」、「打人的人感覺身分不單純」、「希望能盡快把壞人刑拘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