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虎豹潭落水4死2失蹤!北市成立關懷小組 柯文哲最新說明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灣暌違193天首度本土、境外和死亡都是零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18日上午透露,「離降一級近了。」台北市政府18日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,由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全程直播。

台北市政府18日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,由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、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親自主持,並對虎豹潭意外、第12輪疫苗預約、陳時中透露最快11月降級、基隆市長林右昌拋合併升格成「大台北市」、傳柯文哲明年3月訪美等問題做回應。

面對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,據了解,北市今日防疫記者會主軸為虎豹潭意外,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18日上午接受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訪問時表示,北市府18日上午8時特地召開會議,討論在目前法規相對模糊的狀況下,未來針對類似體驗活動,要如何規範約束業者?

陳智菡指出,現有法源不充足,體驗活動不能被列為單一局處之權管業務,北市府將進一步盤點坊間體驗活動,以及現行各規管法令的落實情況,因應不足之處;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已經指示,此事由台北市副秘書長林育鴻負責彙整。

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資料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副市長黃珊珊、副市長蔡炳坤、衛生局疾管科長張惠美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