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信風水師「和處女嘿咻擋血災」 男趁妻外出硬上11歲小女兒

▲桃園市許姓男子去年4月間在學妹住處聊天,卻藉故硬上連續性侵,事後還讓其因子宮劇痛就醫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▲風水師當時提議付錢協助尋找尚未發生過性行為的女性,但他斷然拒絕,回家性侵11歲小女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新加坡一名50歲男子2018年赴馬來西亞看風水,被告知將於2019遇上血災,為了擋災必須與一名處女發生性關係。沒想到他返家後,趁著妻子與大女兒外出時,性侵年僅11歲的小女兒,依據法院今(18)最新判決,他被判處23年徒刑,因年過50歲逃過鞭刑。

綜合雅虎新聞等外媒報導,該名男子當年47歲,聽信風水師口中所言,認為與處女發生關係是避免自己在2019年遭遇生命危險事故的唯一方法。風水師當時提議,可繳交2000令吉(約台幣1.4萬元)協助尋找尚未發生過性行為的女性,但他斷然拒絕。

男子返家後,在2018年10月至12月期間,他多次朝當年才11歲的小女兒伸出狼爪,先是伸進她的衣物裡面猥褻,警告不可張揚告訴別人,之後更趁著妻子及大女兒外出時下手,性侵2次得逞。

▲▼虐童,兒童,家暴,性侵,性暴力,性騷擾,女童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小女兒事後保持沉默,因不想讓父母離婚,也擔心母親責罵,因為媽媽曾說,別讓任何人碰她的身體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小女兒過程中感覺疼痛,且萬分不願意,但相當害怕父親發怒報復,且已知2次性侵都差點被回家的妻子和大女兒發現。事後,她選擇保持沉默,因不想讓父母離婚,也擔心母親責罵,因為媽媽曾說,別讓任何人碰她的身體。

直到2019年,小女兒在校表現下滑,喝酒、吸電子煙,被校方關切後,她情緒失控地說她曾被父親侵犯,這才讓整起事件曝了光。男子事後認罪,且經評估並未有智力殘缺或精神不健全等狀況,沒有任何疾病。

依據法院18日最新判決,男子犯案前等待妻子及大女兒離開家裡,預謀意圖明顯,判處23年刑期,因年過50歲逃過鞭刑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