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道奇再用先發尤瑞亞斯後援未能守勝 總教練被罵慘了

▲道奇-尤瑞亞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道奇-尤瑞亞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張志宇/綜合報導

道奇在國聯冠軍戰G2以4比5不敵勇士,系列賽處於0比2落後,其中道奇這場在7局以4比2領先勇士,8局下派上先發投手尤瑞亞斯(Julio Urias)後援,被艾比斯(Ozzie Albies)、萊利(Austin Riley)連續安打追平比數,對此美媒也提出質疑,「認為道奇在今天推出尤瑞亞斯,只會讓團隊在先發輪值上有更多問題。」

尤瑞亞斯依照推測,原訂為國聯冠軍戰G4的先發投手,但道奇主帥羅伯茲(Dave Roberts),卻選擇在此戰領先局面派他登板後援,羅伯茲會使用這樣的調度,很大原因是道奇在首輪G5,先是派出薛茲爾(Max Scherzer)先發,中間由尤瑞亞斯後援,最終也順利取得了勝利晉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陣中三位賽揚等級的投手鮑爾(Trevor Bauer)、克蕭(Clayton Kershaw)、普萊斯(David Price),分別都因性侵疑慮、手肘傷勢、近況低迷,而沒有在國聯冠軍戰名單上,這也迫使主帥羅伯茲不得不使用假先發的策略。

《Los Angeles Times》記者卡斯提洛(Jorge Castillo)表示,「主帥羅伯茲稱只要本場賽中有臨時狀況,尤瑞亞斯就會上場登板,也有詢問過尤瑞亞斯意願,但如今沒有達到預期效果,道奇將思考尤瑞亞斯是否會在G4先發,或是順延至G5。

《Los Angeles Times》也在16日的報導中提到,「羅伯茲並不喜歡假先發策略,甚至曾批評說這種調度,根本就不是棒球,如今道奇面臨輪值不足的問題,羅伯茲態度也有軟化,並直言自己的工作就是贏球,如果假先發能幫助球隊,我們就會使用。」

關鍵字: MLB道奇勇士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足球員賽中突倒地! 全場球迷展現「最高品質」瞬間靜默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