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在外地工作留妻獨自照顧病母!苦熬多年撐不住 她亂刀砍死婆婆

▲香皂,肥皂,照護,老人,阿嬤,護理師,照服人員,獨居,臥病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嫌犯因不堪照護壓力,動手殺害婆婆。(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大分縣17日傳出一名78歲老婦人遭到媳婦以菜刀猛刺胸腔致死,警方目前已將涉案的54歲女性逮捕。嫌犯被逮後聲稱是因為長期照護婆婆太累,才會動手想要了結這一切。據了解,死者的兒子平時獨自一人在外地工作,因此家中照護母親的重擔都落在妻子身上。

根據《日本放送協會》報導,大分縣別府市警察17日晚間9時接獲一名女子報案稱,自己殺了婆婆,警方趕往現場後,便看到78歲女性森幸代全身是血倒臥在地上,雖然隨即將其轉送至醫院,但因傷勢過重,經搶救,仍於1個小時後宣告死亡。

警方在死者的身上發現多道利器刺傷的傷痕,事發後也立即以殺人嫌疑逮捕涉案的54歲家庭主婦森容子。嫌犯在接受調查時坦承,自己在當晚8時以菜刀刺向婆婆的胸部與腹部,將其殺害。對於犯案動機,她則表示,平時一個人照顧久病在床的婆婆,實在是太過痛苦與勞累,因此才會動了殺機。

據了解,死者的兒子、森容子的丈夫平時為了養家,獨自一人在外地工作,因此家中只有死者與嫌犯兩個人同住,而照顧婆婆的重責大任則是全都交給嫌犯一人,沒想到卻就此釀成人倫悲劇。警方接下來將持續深入調查,以盡快釐清詳細案情與事發經過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