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謝變罵髒話!外送員傳訊「乾※」...真相曝網笑翻:5星變1星

▲▼馬來西亞一名外送員在疫情期間送餐。(示意圖/路透)

▲外送員多會希望消費者給予好評。(示意圖/路透)

實習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外送平台崛起後,幾乎隨處可見外送員在馬路上奔馳,而他們在完成訂單後,也多希望點餐者能給予五星好評。有網友分享近日拿到餐後收到外送員的訊息,疑似因為圖案顯示不出來,導致「乾蝦」的蝦沒有出現變成了「乾」,瞬間從感謝變成髒話,讓他笑到停不下來表示「沒有欠你耶」。

一名網友在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發文並貼出一張與外送員訊息的截圖,只見外送員傳訊息表示「您訂購之餐點已為您送達,祝您用餐愉快小心燙口,若喜歡我的外送品質,請再下次訂餐時再予以五星評價,乾*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見訊息內的「乾」後面還有一個無法顯示的圖示,讓這位網友爆笑表示,「我想你應該是想說乾蝦吧?還是你就真的想對我說乾?欸不是欸!我沒有欠你耶」。

▲▼因為圖案出不來,外送員的感謝變成髒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▲因為圖案出不來,外送員的感謝變成髒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笑說,「他是要說乾蝦吧,乾後面應該有個圖,只是顯示不出來...」、「最後的應該是蝦子的圖」、「5星變1星的故事」、「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好好打字不要傳圖片,我也看過客人備註是一堆框框的,還要猜他在說什麼」;還有人直接歪樓,「也有可能是乾杯啊、乾淨啊、乾膽相照」、「是說為什麼不能這次五星好評,要下次才可以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